周五晚上打電話給士彥問看看周六要不要出來晨騎.
結果沒辦法晨騎,還跟我說要是有空想去看看四千人武嶺大拜拜!!
聽了之後~好吧!周日也沒事.就去武嶺看看吧!!
周六打電話問阿傑,周日有沒有要去騎,想搭他便車過去,
剛好阿志不能參加,剩阿傑一個人開車去,我就搭順風車過去啦!
周六晚上下起大雨,看來不太樂觀,周日聽天由命了,
竟然周日是各大晴天,真好~^^~.
因為peter說他感冒可能騎不完,我就代替peter領號碼牌,


7小時算很簡單吧!好吧!幫peter領一領獎牌,不要浪費錢,
大約5點35分通過起點,問問peter混到那邊去了?
結果蒟蒻前後輪裝回去,煞車皮卡住搞好半小時才弄好.

好吧!今天休閒騎,騎完就可以了.就一邊lds一邊玩上去吧!
騎出去不久~奇怪!!怎麼有人在叫我??回頭一看@@|||
阿維耶~"~又是一陣lds講一講~~
哈哈!士彥不敢來騎[不是我說的~不要打我orz]
所以要證明給士彥看~拍幾張照給士彥忌妒一下=.=



一路聊到第一家7-11就分開了.[應該說我被海放了>"<]
換peter跟我lds拍張照,證明今天有來,順便偷拍後面妹妹@@.



繼續騎大約騎了一小時半終於到了霧社,休息一下,
哇~剛休息一下阿傑就已經從後面追上來了,[阿傑跟軟腳蝦一起出發了]
今天阿傑騎很快喔![是他快~還是我騎太悠閒??]


我跟阿傑和peter說到霧社後,再10km就會到清境了,這一段騎的上去,後面應該就不難了,
在這裡大家就分散了,我又變獨騎,騎沒多久發現了張大哥,趕快拍一下,


張大哥跟阿賢一起來的,一出發張大哥就被阿賢海放了. 慘!!
聊一聊,好吧!按自己速度慢慢龜上去吧!
就這樣一路慢騎,經過清境7-11已經是8點40了.
感覺一下現在體能,恩!還不累不休息了,繼續上.
9點半騎到了翠峰補及點,有分牛奶糖&香蕉&麵包&水~”甲免驚”
打電話問一下peter到那邊了,看需要不要等它.
哇!剛過富嘉門市,差距約一小時,算了不等,繼續騎,
peter說要吃香蕉~好吧!A了四根香焦,放車衣口袋.
在出發,翠峰補及點17k到終點武嶺32.5k差15.5k.
2小時騎的完,拼拼看!!
騎到昆陽時,想拍一下太魯閣國家公園牌子,
突然車子一歪,差一點ㄟ到車友,
阿勒!!怎麼會是阿維,我以為早就到終點了勒?

怎突然從我後面冒出來??
跟阿維說了一下根據上次騎的記錄.
昆陽到武嶺剩2.4km衝刺吧!
阿維說:騎超過4小時衝刺沒什麼意思!
就慢慢龜上去吧!

到終點,看一下碼表11點07分
怎麼比上次快.........
5點35分--->11點07分  [5小時半]
扣掉出發時候的問題處理,實際出發時間是6點20分
4小時47分完成.
理論上應該會比上次慢才對~怎會快勒=.=

---------------------
出發時候的人群





回程的塞車狀況


---------------------
阿傑騎到翠峰補及點就放棄了,下滑時發生小狀況摔車了,希望看醫生後沒事.
peter則是牽上去了6時40分完成,在27k遇到,身上水&兩支香蕉&牛奶糖都留給他.
阿賢5小時30分左右完成難怪遇不到.
張大哥騎到27k左右天氣太冷放棄了.
蒟蒻也在我回程時遇到騎到翠峰補及點.不過關站了剩下兩支香蕉都留給她補充體力.
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在01發現的照片有時間戳記耶!!緊跟阿維屁屁後面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sihung 的頭像
    hsihung

    hsihung

    hsi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