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23
T恤 AM1000已收到
以後我應該不會再參加必須別人報名的活動了

12/21
協會不知道在搞什麼鬼~
打電話問我住址~
東西也沒寄給我~
證書還是寄到鐵馬賽克~


12/10
打電話給鐵馬賽克小蘭姐確認東西怎麼還未收到
協會真會拖時間~
只能靜觀其變了~
再等等等等等.....

11/14
協會來電回覆是他們的疏失
全部的鐵馬賽克都沒領到T恤
因為T恤要重製需要7-10工作天
要拖到月底才能跟證書一起收到

PS:士彥到底說了什麼~竟然協會找個妹妹打電話來道歉=.=


11/13
鐵馬賽克小蘭姐回覆
因為"協會"作業疏失,已經要求協會先寄出我跟士彥的T恤
證書11月底寄出

PS1:好像只有我跟士彥會去要我們本來就應得的物品
        請將心比心,並不是所有參賽的人都不想要贈品的,
        如果對所有參加這次阿里山活動的人" 說" 參加活動幹嘛拿贈品,
        然後你再問問看大家的反應????



PS2:士彥會得名真的不是他的錯,
         如果有別人得名我們也一樣會很高興跟等待,
         不要拿這件事做文章~


11/12
在士彥的強硬表態下
鐵馬賽克終於有了回應
果然是怕壞人
竟然真的不知道有紀念品這一回事......差阿
期待明天有好消息

 

與鐵馬賽克報名參加阿里山賽
很差的車店---評價-->目前最爛的車店
差的原因:坐車人數不確定,車價不確定,活動紀念品不知去向,
沒人情味的車店,明明座位1個人做1排都還有空,也不幫忙載車友下山,才3人分攤車資不好喔~
人家也去你家車店消費過.



我跟士彥[賽前合照]


獎牌



騎不贏~自己站上去拍

士彥


遇到阿佳跟dano



阿維


終點會場

士彥上台領獎嚕~MM30組第三名[破胎還騎第三...]



ps:
終點活動會場
主辦單位只有準備2500個碗筷~
也就是說~只能給參賽選手使用~
那些沒參加比賽的~不管是補給團~加油團阿~
還是觀光客勒~你們要不要臉~你們也在吃~選手有繳費~你們吃免錢的
後面比較慢上來的選手~沒有碗筷可以用~變成要用回收的碗筷~
有的可能沒得吃~是怎樣~
主辦單位應該要管制的~
希望以後能改進~
非參賽選手請勿搶食~
被我說的好像難民一樣



01網友  OBRIAN  83.5k拍的照片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sihung 的頭像
    hsihung

    hsihung

    hsi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